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勸-3


汶娟
知道我為什麼希望你幫你的父親弄個臉書嗎
因為除了可以讓你父親看到類似戒菸這樣的訊息外
也可以利用信息父女倆互相聊心事
我會臉書一開始三哥的想法是
母親跟兒子沒話聊
兒子又不知道母親在想什麼
乾脆弄個臉書
先教我如何使用
慢慢的一直推一些好的資訊給我
我從一指神功到會寫部落格
卻實花了很長的時間
我現在跟兒子們幾乎是用信息在聊
有時見面不好說的
在臉書訊息說出來
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
這是一種親人互相增近感情的方法
如果父親不想學
你可以先弄個碳烤店的社團
幫店裡拍先相片
介紹店裡的招牌菜
甚至經營幾年.
都是協助他的好方法
等做好了在開給他看
先引起他的興趣
或許他迷上臉書會改掉許多毛病
包括沒空罵人

筱倩
我爸爸不是很有空 家裡也沒電腦,他也沒心思學這個
他已經不隨便罵人了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要這樣說他
他的改變我都有看到


汶鵑

可能我的印象還在以前住隔壁鄰居的時候
對不起

筱倩
他以前的確是這樣 但現在不是 我沒怪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