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不要瞧不起沒有工作的女人(妻子)(母親)(姊妹)--是男人必看





網路上流傳這一篇很有意思
寫的也很真實
所以決定收藏起來
讓大家細細品味


女人就像 餐桌上的“鹽”,
許多人從來不曾 想起它的重要性, 但少了它 所有食物 將淡而無味!

.
我的妻子“沒工作”! 
.
丈夫(夫) 和一個 心理學家(心) 的對話:
心:你是以什麼為生的? 
夫:我的工作是在銀行的會計師。 

心:你的妻子? 
夫:她沒有工作。 
她只是一個家庭主婦。

心:早上誰做早餐? 
夫:我的妻子, 
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你太太什麼時候醒來為你做早餐? 
夫:早上5點左右, 
因為她要先打掃房間後才做早餐。

心:您的孩子如何去上學? 
夫:我的妻子送他們去上學, 
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送孩子上學後,她又做了些什麼? 
夫:她去市場買菜, 
然後就回家做飯,洗衣。 
你知道, 她沒有工作。

心:到了晚上, 在從辦公室回家, 你會怎麼做?
夫:休息, 因為我是下班後 實在太累了。

心:這時候你的妻子在做什麼呢? 
夫:她給全家人準備晚飯, 照顧孩子用餐, 飯後清洗餐具, 打掃房間 然後 哄孩子們上床睡覺。


一名妻子的日常生活, 從清晨開始忙碌到深夜。 

這就是所謂的'沒工作'?? !!
.
家庭主婦並沒有證書, 但她們在生活中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感謝您的妻子。 

她犧牲了許許多多私人時間, 丈夫應該好好反思, 所有人對家庭主婦 的理解 與欣賞對方的角色。

(你可以如此理解) 

有人問她....... 你是職業女性 或家庭主婦 ??
她回答說: 
我是一個全職妻子。 

我的工作每天24小時.....
我是一個“媽媽
我是一個妻子 
我是一個女兒 
我是一個媳婦 
我是一個鬧鐘 
我是一個廚師 
我是一個女傭 
我是一名教師 
我是一名侍應 
我是一個保姆 
我是一名護士 
我是一個雜工 
我是一名護衛 
我是一個顧問

我沒有周休假
我沒有病假 
我沒有年假.
我的工作不分晝夜
我必須“隨時候命
得到的酬勞是“你整天在做什麼?”
.

女人就像 餐桌上的“鹽”,
許多人從來不曾 想起它的重要性, 但少了它 所有食物 將淡而無味!

感謝這篇 
頗為實在的文章!
**三八婦女節快樂**

分享自黃貴帥婦產科醫師的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