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人生蔬贏從腸計議

本文是由一位好友Mail過來

我重新上網找到更精準的資料

然後再整理分享給粉絲們看


文章的最下面有影片分享

我知道有許多人會因為執著於宗教
就會離開本文不想看

但是如果為了您的健康著想
建議您點影片聽聽
台中榮總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王輝明醫師敘說癌症的可怕來源....................



因為當你的腸道健康時,你身體內的益菌叢,會幫你轉化一些你吃下的不良食品,那些食物­對你則不產生傷害。

當然你不能一直長期吃這些對身體有不良影響的食物,因為這樣你腸道中的益菌叢就這樣被­你損耗再損耗,好的益菌叢越少,當然對腸道健康就會有影響,如何保養好腸道健康是很重­要的。

在生活中不要熬夜,不要壓力過大,保持良好的心情,這些也是重要的觀念,食物只是其中­的一環,其它身心、環境也都是很重要的。

2012飲食與健康講座-新世紀蔬食保安康-人生蔬贏從腸計議-新編

台中榮總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王輝明醫師主講

整支影片最重要要傳達的觀念就是如何培養好你的健康腸道,如何透過培養好腸道內的益菌­叢,來增加你身體的種種能力(如:抵抗力、免疫力),因為要培養一個健康的身體,所以­會列出,什麼食物是較有益身體,什麼食物是應該避免的(例如:燒、烤、油炸之類的食物­就要注意,加工食物也應該要注意),但不是說吃什麼類的食物,一定會產生什麼結果。

←影片分享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5XUB8-d-s

非常感恩朋友Mail給我的資訊如下
這位榮總直腸大腸外科主任 王輝明醫生 開過的大腸癌,直腸癌 超過六千例!⋯⋯

聽聽看罪魁禍首,竟然是因為吃進了什麼?!!一定得看,為了自己健康。
←影片分享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_-SFIXd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