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很像綿羊的豬

有一種動物,你可能不知道......但你應該要找出為什麼?

這就是所謂的Mangalitsa,它來自匈牙利冰雹大約1830年,它是健康的,很有重量,並且據說它的肉煮起來味道太棒了。

呵呵......它看起來很像一隻綿羊。
但不!這不是一隻羊!

zoochat

這是一個.... PIG。

維基百科

大公約瑟夫·安東·約翰決定橫渡一些舒馬迪亞豬Bakony(嗯,BAKON)和Szalonta豬,這就造成了Mangalitsa:在fattiest豬在全球擁有高達70%的身體脂肪。

arad.stiri.info

大約1950年,Mangalitsa是豬在匈牙利最流行的。但後​​來人們發現,飽和脂肪是對你不好,所以他們停止繁殖。到了1970年代,Mangalitsa幾乎絕跡少於200但仍然存在。

Flickr的

它使這個蓬鬆的傢伙傷心地看著他的家人消失。

zoochat

Mangalica豬農的匈牙利國家協會成立於1994年,保存品種的目的。當然是吃他們。嗯......酸甜苦辣。

Panoramio的

超過60,000這些豬每年培育出今天,遠離滅絕,但仍相當罕見。

Panoramio的

拿我來說,在擁抱一個Mangalitsa豬比吃它更感興趣。但是這只是我。

LiveJournal的

該Mangalitsa是世界上僅存的豬,一個毛茸茸的綿羊般的羊毛。如果你曾經看過食神,在2012年,整個Mangalitsa豬竟是秘方的事件之一。

我不是一個素食主義者,但我畫線在吃令人喜愛的,蓬鬆的豬。分享這難得的品種有如下別人。

\
本文翻譯自http://www.viralnova.com/mangalitsa-pig/#qt9QFw1JtubGFe65.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