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無双天下音樂會在台南生活美學館

2014-12月13日無双天下音樂會在台南生活美學館
無双十三姬

星際大戰Star Wars版 霍元甲


無双復古霹靂版」國色

迷幻「花水月」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縧。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由於尊重現場表演不拍照不錄影所以相片取自無双樂團的官方臉書 相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musoumusou?fref=photo

以上影片來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pfbJPjPEg

無双樂團
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個女子跨界國樂樂團,於2008年12月成立。

由台灣知名作曲家劉學軒所創立、領導,藝術總監為二胡演奏家王明華(演奏專輯「爵士二胡-登峰造極」獲得金曲獎最佳跨界專輯),成員主要來自臺灣各大學國樂系。

樂團由笛子、二胡、柳琴、三弦、中阮、古箏、打擊樂器、舞者、及歌手等組成,成員多達30人並持續招募中,音樂類型為跨界國樂及加入歌舞演唱之音樂。


三阿哥國樂社的學長送的門票


這是生平的第一次看表演完後買CD請演藝者簽名
這不是我的風格
但我卻陪三阿哥做了這瘋狂的事....還蠻好玩的
三阿哥還做了一件更瘋狂的事
請13位演藝者簽名在CD上
這可是唯一的一張喔
因為大家都簽在海報上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