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想跟老爸說的話-2

萬聖節前一天

劇情-2一個被禁足的女孩內心的想法

我好想出去狂歡
可是你卻硬要我留在家裏

我的朋友一直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出去
你卻留守樓下不讓我出去

我需要朋友你懂嗎
我不想被你監禁可以嗎

為什麼別人的老爸是那麼開明
而你是那麼的老古板

拜託我也是小朋友好不好
我好想要享受童年的遊戲

老爸拜託啦.
讓我跟隔壁的小朋友一起到街上狂歡一下嘛
我保證一定會早點回家
相信我老爸
                                                                   2012/10/30安麗編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