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想跟老爸說的話-1

萬聖節晚上女兒內心的種種疑問
她的腦袋裏一直重覆著為什麼

劇情-1一個需要愛的小女生

為什麼.為什麼
我要的只是從前一樣的關心而已

老爸
為什麼我媽死後你馬上移情別戀
為什麼你只關心那個女人
為什麼你不再愛我
為什麼我要喊他一聲媽
難道你有了他就忘了我

老爸
我好恨
所以我要找一個懂得愛我的人來疼惜我
雖然在你的眼裏.他不夠格
但是他對我的體貼和關愛遠超過你

老爸
你是否再娶我都會祝福你
但是我要的一點點疼惜請分一些些給我
我不想你為了另一個女人而強迫我不想要做的事.............
                                                                    2012/10/30安麗編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