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袋鼠與企鵝的萬聖節

下午1點多準備去參與今天的萬聖節活動
沒想到我的老爺機車盡然發脾氣不動了
本來想騎家裏的備用機車
可是車鑰卻被老三帶出去----他今天開車上班
我只好先處理機車修理再坐計程車到袋鼠家庭


面具是家長買的.利用黑色塑膠袋是小朋友自己想.志工提供
到家族小朋友幾乎都準備好了..
只有一位是志工們協助重新製做
因為他可能沒跟家長說.
一個人做出一把完全不能拿的劍
志工們用愛護自己小孩的心一面安撫一面幫他重新組裝
志工們臨時幫他組裝有帽子.面具.和劍

這是一位志工去新光三越紙雕展買的今天剛好她兒子生日

這位小朋友今天身體不舒服有通報家長但還是協助讓他玩得開心

實習老師準備得丟球闖關遊戲之一
今天的活動是先上樓表演給大人們看
就是你表演我給糖
然後回到教室玩遊戲
先跟志工媽媽划拳贏三拳才可以丟球
球丟進去3個再來是丟圈圈
套到2個才可以玩扭蛋
扭出來的蛋打開來看裏面的紙條是什麼玩具
然後摸玩具...摸錯的人要重新闖關
所有人玩得很開心...
當然志工們也跟他們一起開心玩樂
壽星的面具

闖關遊戲之一

一位貼心志工貼在牆上的作品

這是用釣魚線吊在空中的造型

這位今年才讀一年級年紀很小創意十足

這位今年4年級所有裝扮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這是今天的壽星

最小的和壽星一起表演手語

本文為了要保護小朋友
只要有露臉的相片不鋪上..
連名子也都一律不出現

因為家人和朋友搞不懂我的志工都在做些什麼
所以想利用萬聖節拍的相片讓認識我的人能與我分享
好可惜相片不只這些耶但很抱歉不能公佈

當志工沒錢拿--(跟醫院不一樣他們得時間較長)
有時還要自己花費
然而總比找不到工作躲在家理胡思亂想好吧

況且一星期只是幾個小時而已
不但可以多認識人也可以解憂

當然如果哪天家裏有孫子出現.
我必定會好好的守在家啦

在袋鼠與企鵝之家當志工的這段日子
讓我更發現我對三個兒子以前的家教是沒問題的

親愛的朋友們我來這裡學習如何做ㄚ嬤的啦
但不知道要等幾年..................................隨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