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投資邏輯


本文非本人同意不能當編劇的參考...
內文跑到國外的人現在在澳洲做土地買賣的生意
當初的事情都由一位律師幫他解決後才跑到國外的.

為了解決追殺事件他差點因急性肝炎死掉................

當初要三阿哥買下的公寓
跟現在的房價比起來
真的很超值
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

雖然是分期付款的房子
畢竟比租屋還便宜
最重要的是
投資就是要能看的到摸的到才實際嘛

我就是不喜歡望著一張紙憑空想像的投資
投資還是實際一點比較好

可能是20幾年前看先生的好朋友一個個因股票負債累累吧
那種想一日致富的思考邏輯到最後很多都是慘敗的

當初他們贏一點點錢就高興得把介紹人當國王般的伺候
一晚可以享受一桌1萬多塊的飯局(20年前)

股票慘跌時卻像要追殺似的追著介紹人罵翻天
介紹人還嚇到台灣不敢住跑到國外去
因為黑白兩道的人都想找他

主因是他先讓他設定的股票天天升
吸引親朋好友買股票
等時機成熟後
他自己全賣了.也賺到了
然後所有不知情的人因慘跌..錢也沒了

這就是一直以來我不玩股票的理由
因為20幾年前發生的都是我先生認識的有錢朋友
還好我們這種窮人沒資格學人家借錢玩股票
否則肯定到現在還在背負債

人家說旁觀者清.我很認同
因為當初那些人來我們賣牛肉湯的店討論股票時
我和先生就直搖頭
認為玩股票的人都被錢沖昏了頭

有的人把玩股票當賭博..沒錢還到處借..就賭上了
就有一位明明就賺2千萬不滿足
房子拿去抵押連2千萬再買後來聽說負債4千萬..20年了負債累累值得嗎(真實故事)

玩期貨的更可怕
要窮要富一晚定江山

不是說這兩種都不能玩
應該說要玩可以
但不要影響到該有的生活費啦

用真正的閒錢玩比較妥當不是嗎---安麗的碎碎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