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葡萄柚的瘦身吃法



本文存供參考
個人體質不一

想減肥的話最好找醫師搭配較好


飯前吃半個葡萄柚

以葡萄柚代替一天中的某一餐可以幫助減肥。葡萄柚富含維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以吃一顆葡萄柚來代替一餐,熱量當然低,假使其它餐的熱量控制得宜,一段時間後自然瘦下來。 
蘋果、葡萄柚、脫脂牛奶減肥法

餐餐配吃葡萄柚能減肥

美國的研究證實,30年前流行於西方國家,婦女吃葡萄柚減肥其實真的有效。 該報說,科學家進行三個月的實驗結果顯示,在這三個月內每天三頓都吃半個葡萄柚的人體重平均減輕一點六公斤,吃同樣三頓飯但不吃葡萄柚的人體重平均只減不到零點二公斤。有些吃葡萄柚的人減輕四點五公斤。而喝葡萄柚汁也有效,一組喝葡萄柚汁的人平均體重減輕一 點五公斤。

歐美人都愛吃葡萄柚等酸性水果來塑身,因為酸酸的水果可以促進腸道消化功能,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可以消除疲勞,還能讓肌膚美美的呢!加上葡萄柚的熱量和含糖量少,是最佳的明星減肥水果。

雞蛋葡萄柚減肥

連續兩星期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減肥食譜。一天吃5-9個雞蛋,分3次吃。每一天的攝取量大約是1000千卡左右。由於這個方法能使體重快速下降,因而備受很多人矚目。

蘋果、葡萄柚、脫脂牛奶減肥法

蘋果--吃蘋果減肥的人,同時也能改善皮膚乾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秘等症狀。

葡萄柚--「葡萄柚飲食」是一種30年前在西方國家倍受女性推崇的減肥食譜。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這種飲食方法確實有其獨特減肥療效。

牛奶日--喝牛奶日很關鍵,不能喝水。如果循環幾回,體重肯定可以下來。而且會比較切實地減掉體內的脂肪。建議可以把這個方法放在週末實行,作為清腸減重的好方法。

食程:此法時間不宜過長。每天不限量服用脫脂牛奶,加上蘋果和葡萄柚,只是毫無脂肪的飲食對皮膚不大好。


葡萄柚芒果汁

材料:葡萄柚 1/4 個,芒果 120 g,,牛乳150CC,脫脂牛奶 2-3茶匙,蜂蜜適量,冰塊適量。

製作:葡萄柚、芒果去皮切塊,連同牛乳、脫脂牛奶、蜂蜜、冰塊一起放入攪拌器中攪成原汁即可。

功效:可增進食慾,消除疲勞,具有穩定血壓等效果。

葡萄柚沙拉

主料:葡萄柚、大芹菜、乳酪塊

調料:葡萄柚汁、蜂蜜

製作:

1、將葡萄柚切成兩半,用水果刀將果肉挖出,然後用湯匙挖掉所有瓣膜成一空果皮

2、芹菜撕去粗絲,和乳酪都切成小塊,連葡萄柚果製成沙拉盛在皮殼中,包上保鮮膜冷藏

3、將葡萄柚汁和蜂蜜調勻,吃時淋在沙拉上

特別關照:

乳酪可用任何自己喜歡的種類,但要選比較硬的。不喜歡吃乳酪就用鳳梨代替。

阿諾健身食譜

早餐:六盎司葡萄柚汁、一顆水煮蛋、半塊英國鬆餅配奶油。

午餐:四盎司烤牛肉配一分涼拌包心菜絲。

晚餐:一份水煮雞胸肉、兩杯菠菜、一杯水果沙拉、一杯酸乳酪。

葡萄柚食用ABC

葡萄柚汁和橙汁或是它們的濃縮汁是食用油的最佳替代品,可有助減少菜餚中的脂肪和卡路里,特別是用於醃製食物和拌沙拉、涼菜等。

葡萄柚的清香味可使各種菜餚芳香四溢,並可幫助減少其中鹽的攝入量。

挑選葡萄柚要注意觸摸有軟感和重量,肉多皮薄,感覺墜手者即為成熟品,表面的斑紋(即風紋),並不影響果肉質感。

烹製熱菜時,注意不要與其它原料一起放葡萄柚,應在菜熟後再加鮮柚為好。

資料來源 http://www.epochtimes.com/b5/6/6/21/n1358704.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