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想跟老爸說的話-3


劇情-3一個睡著被叫醒的國中生內心想說的話

老爸:請你不要老是喝醉酒就把我挖起來訓話
         您知道嗎.我根本不知道你念一堆都在念什麼
         
老爸:我明天還要上課耶...

老爸:你能不能少喝點酒 
         我很討厭你喝酒後所呈現的態度

老爸:我不是對你不孝.
         我只是覺得你老是這樣我感覺很沒面子

老爸:我是愛你的
         我也是為你的身體著想ㄚ

老爸:為了全家人也為了你自己的形像
         能不能不要天天喝爛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