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小砂子的心聲



我只是人群中的一粒小砂子

偶而飛東偶而飄西

為惡.行善-我選擇行善

計較.關懷-我選擇關懷

我用智慧分析八卦

我用善解看待人心

或許我偶而會把心理的垃圾丟給兒子

或許兒子會受不了我的垃圾

但其實..我不想把我心理的垃圾往外丟

才讓兒子深受其煩.

也感恩他能善解和開導

我的兒子 亦師亦友

指導我使用新的東西

現代的窄男.窄女

不該只限年輕人

像我這個超過半佰的人

該算是窄中之窄

我懂得偶而外出做環保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行善

當個快樂志工是我人生的目標

不分任何宗教.我多能儘可能的幫

但不代表誰來開口我都會去

因為現代騙子一籮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