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123自由日--那一年罵警察的日子

現代人忙到今天是**123自由日**都給忘了
這是我年輕時得糗事---愛耍正義

記得約30年前
我破口大罵一個警察一天到晚只會欺侮百姓
相片:~EMMA DIMA~
那天剛好是自由日..我永遠記得

那位警察被我一直罵到不知如何回答
當時還圍了一大堆人看

連里長都出來當公親
後來聽說那位警察被調到偏僻的地方

如果他沒有錯就不會被調離不是嗎

記得那個警察是所有人口中的*德國兵*
可見他是多麼的沒人緣還很*XX*

他被我罵的理由是一天到晚亂開罰單
如果像現在的人愛亂停車
當時的他必定會出來開單子

當時過份到騎樓的機車方向停錯也要罰

我我罵他的理由是自己的貨車在門口要下貨
都還沒停5分鐘他就要開單子了
沒紅線.沒黃線..他想開就開
隔壁也有一台.....

當下大家都不爽就開罵
隔壁的老闆說警察怕女人罵
要我狠狠的給他罵下去
圍觀者都拍手叫好

因為大家都受夠了他軍事化的跋扈
所以早就給他取名**德國兵**...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覺得很好笑.....

想想年輕時還真的很會**理直氣壯**


哇都過30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