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烏歸拍戲前


士涵常打電話問我一些小時候曾發生的事

甚至連如何跟父親為何事吵架啦或是吵架後的心情啦
坦白說我真的忘記
他沒有跟我說是要融入劇情
所以我也沒有給他正確的信息


有一天又打回來了
問我到哪裡找烏龜
我還真的去邱錫河的臉書留言
後來他們自己找到了說頑皮世界有
我和士涵一起去頑皮世界選烏龜
一開始想抱一隻比帶回來拍戲的還要大
後來考慮主角可能抱不動只好放棄

劇組剛開始為找住的地方傷腦筋
主要是價錢過高不合乎成本效益
台南市政府相關單位可以協助的房間被拍電影的占去了
為了幫他們找住的地方我半夜一點多
起來e-mail  東亞樓大飯店的老闆娘畢黎麗

後來我請畢黎麗跟士涵直接接洽成功

好巧其中一個場景居然是宮後街1號賣愛玉冰的*攤子*休息的屋子...

他們的小孩也是士涵兒時的玩伴..老鄰居啦

為了佈置場景
我親眼看到了劇組的智慧
也看到了他們的勤勞

士涵為了拍戲順利
拍片這段時間都吃素
一開始我不知道還買知名便當回來
他因孝順沒說
不過後來還是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