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用房貸搞投資-編1

大強跟他媽都是愛賺利息且貪小便宜的人
大強每天沒事做是超級靠媽族
大強的媽自從先生走後開始學會往**錢**賺

大強:老媽,
最近股票不錯,很好賺要不要跟銀行借錢出來買ㄚ?
 媽:我聽人說好像不錯,需要多少等一下拿房子去抵押再下    單------------

就這樣母子也不知道又跟銀行貸多少去玩股票...
只知道大強一天到搞政治..

晚上逛酒吧總是喝3瓶2萬5的酒..把妹妹....
大強天天過著揮霍金錢的生活

而大強的媽媽因為從小寵慣大強
也不知道如何管大強
除了平日供錢給大強揮霍外
自己還非常信某宗教
道親講的話如接聖旨
道親常要求她捐錢
她老是二話不說1-20萬的捐
這種捐法還不只一次

她總是對人說那是在為她的將來著想

其實捐錢是沒錯
錯在起會借錢或是用房子押借錢就有夠誇張了
這就是建廟投資的思考邏輯


突然有一天
大強的堂弟來找大強:老大我現在在期貨公司上班.如果有錢投資期貨.會賺的比較快..要不要拿些錢出來玩玩

大強:聽起來還蠻不錯的.我跟我媽商量看看.請她再去借點錢出來投資.應該不錯

回到家
大強跟他媽說:最近叔叔的老大在期貨公司上班..聽他說玩期貨比玩股票好賺.而且又快..我們要不要也來玩玩看..

媽:風險大不大.萬一錢借出來一下子沒了怎麼辦
大強:不會啦.有自己人在裡面上班.肯定有內線消息.安啦...
媽:可是期貨我們又不熟..我看還是不要啦
大強:媽ㄚ.不然我們先玩50萬看看.有賺頭再繼續投資好不好

就這樣大強又載她媽拿房子去抵押借錢......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