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用房貸搞投資-編3

媽媽:大強ㄚ快來.我有話問你

大強:媽什麼事


媽媽:出事了.出事了.聽說你姑姑帶一票人去你叔叔家去抗議


大強:到底是抗議什麼

媽媽:ㄚ我聽說你堂弟的所謂內線消息都是假的..明明虧錢.還騙投資人說有賺..還要投資人繼續投資..難道你都不知道這個消息嗎


大強:ㄚ我都信任自己人我哪知道這件事..

媽媽哀聲怨氣的念念有詞
可是看到娟娟等其他兒女又不敢表現出來

因為大強和媽媽拿房子去借錢搞投資 的事是他們母子的秘密...
媽媽一看到大女兒娟娟從樓上下來馬上停止再念了..
而娟娟知道媽的脾氣也裝作不知道

然而小女兒美慧早就告訴姊姊堂哥期貨公司發生的事了
小女兒也是做吃的生意
不同的是他是做晚上的

就是有讓客人喝酒的小吃店

大強其實也早就知道投資期貨出事了卻不敢告訴媽媽
小妹會知道是因為大強去小妹的店裡喝酒

酒後無意間說出來的.......

媽發現的前晚
酒後的大強跟小妹說:慘了投資在期貨公司的錢全沒了


美慧問大強:大哥你到底投資多少ㄚ..ㄚ家裡不是沒錢嗎.為什麼還要拿房子去貸款搞投資 ㄚ.你跟媽到底在想什麼ㄚ....為什麼不說你投資多少...


大強:不用你管啦.沒你的事啦.又不是拿你的錢..關你屁事啦....

沒錯

父親往生後所有的兄弟姊妹都被大強設計寫遺產拋棄書
等於所有爸爸留下來的都是媽媽跟大強兩人繼承..難怪大強要對小妹說..不關你的事..

小妹聽後很不爽馬上跟大姊娟娟說:大姐.大哥從退伍到現在
都還沒有賺過半毛錢回家給媽用.還一直拿房子去借貸投資這投資那的.萬一哪一天出事..我們都會被連累ㄟ...我問大哥期貨失掉多少還不跟我說勒..早知道就不該遷遺產拋棄書啦.....

娟娟告訴美慧:沒關係.我們都有一技之長.不像大哥什麼都不會.大哥要保佑媽媽能長命百歲.否則萬一大哥老了.什麼都沒了.那才叫玩完了...錢財是身外之物..靠自己才是真實的....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