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用房貸搞投資-編4

ㄚ光的姑姑帶一群人到他家哭喊著:ㄚ光!你為什麼要跟我們說謊?我問你是賺是賠?你要老實說才對!為什麼你都騙我們不但賺,還鼓勵我們繼續投資進去!你真的很沒良心!跟我們說實話,我們也不會怪你,為什麼要騙我們這些老實人!這些都是我們辛苦的存的錢耶,你就這樣把我們的錢騙光光.--語帶哽咽....

ㄚ光的姑姑是當老師的,她想說有那麼好康的期貨可以賺錢,就介紹同事一起投資,沒想到都賠光光,也難怪姑姑會帶同事去ㄚ光家哭喊叫罵-----

娟娟故意藉機會,趁沒人時故意問媽媽知不知道阿光最近發生的事
娟娟:媽,ㄚ光在期貨公司上班你知道嗎?


媽媽:有聽說,有什麼事嗎?


娟娟:聽人家說ㄚ光為了要人家一直投資錢進去,一直騙人家說有賺.後來才發現不但沒賺還一直陪錢,要人家一直投資是為了要補破洞,我還聽人家說ㄚ光的主管跑了!ㄚ光現在一個頭兩個大耶!


媽媽:你怎麼知道那麼多!


娟娟:因為ㄚ光請誠浩幫他找律師,要幫他處理一些事情,對了,媽.你和大哥有沒有投資期貨ㄚ?


媽媽:沒有!我怎麼可能有錢去投資股票.....


娟娟知道那是媽和大哥的祕密也就沒有再問下去了,否則問太多媽是會反過來生氣..所以乾脆就不問了.......

這一年玩期貨的當下股票其實也直直落


娟娟跟誠浩做早午餐生意,想要知道股票資訊易如反掌,因為常有客人到店裡討論股票行情,甚至有人拿一大疊的記錄表,天天沉迷在股票市場!


誠浩的朋友ㄚ義:我聽說我們這群人最有賺頭的那個人,原本不玩股票的,只搞地下錢莊,想不到竟然要自己開證券行耶!誠浩,你要不要到他的證券行捧個場ㄚ?

誠浩;哎ㄚ這個東西我不懂也沒興趣啦!


誠浩趁沒客人時告訴娟娟:我這群玩股票的朋友,遲早會欲哭無淚!


娟娟:為什麼?


誠浩;我是不知道怎麼解釋啦!反正貪利遲早會出事!你等著看好戲......

隔沒多久開證券行的朋友黑道.白道的朋友都追著他要喊打

ㄚ義告訴誠浩說:誠浩你知道他多麼的沒良心,先給我們幾個月的甜頭吃,把我們的心安住了,我們認為不錯就一直投資進去,沒想到他要我們買,自己在後面賣掉,他等於在設計所有的好朋友耶!


誠浩:其實我看得出來,但是大家一頭熱,就算我分析給你們聽,你們也會認為我瘋了,畢竟!有錢人說的話較有人接受不是嗎?


這一年再誠浩的朋友裏有人一開始玩股票又賺錢,然而因為認為好賺,又拿房子去貸款加倍投資,後來搞得一身是債.....

誠浩跟娟娟說:還好,我的土地都沒拿去借貸投資這投資那的!原先生活比我們好過的現在都負債一堆,原先看不起我們的,現在也未必好過我們!


娟娟:是ㄚ!大強和媽如果願意相信我提醒的話,老是騙我沒玩股票沒完期貨,就不會發生那麼多不可思議的事........


美慧;大姐!當初我們牽遺產拋棄書是對還是錯?


娟娟:難道你沒發現白手起家的人都很成功嗎?靠父母吃喝玩樂的都一事無成嗎?待續.....



用房貸搞投資-編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